简简、单单


disconnected
主题工具

好玩儿到爆的游戏!至少有一个你肯定没玩过!

... 发表于 2015-7-27 14:50  ... 2518 次点击

大力水手,爱吃菠菜!今日请看“菠菜”生态学第三季:寻找中国好游戏

筒子们!虽然大力水手最爱的是“菠菜”和奥利佛,但闲暇时间还是忍不住会撸啊撸的~别想歪了,撸的是游戏啦!你们最爱的游戏是什么呢?今天一起来聊聊吧。
咳~咳~要说目前市场上最耳熟能详的游戏,我首先想到的是《英雄联盟》(League of Legends)。

这款游戏俺倒是玩过,不过不太喜欢,正所谓“小撸怡情,大撸伤身,强撸灰飞烟灭”。英雄联盟(LOL)总感觉缺少内涵、缺少故事性,纯粹的电子竞技类游戏。嘿嘿,所以在大力水手心中,它不适合自己(铁粉请轻喷哦)。

说到内涵,其实很多游戏都有让人再三回味的剧本和故事脉络,即使只是简单的画面和动作,也一样让人恋恋不忘。有一款家喻户晓的游戏,它的背后就有一个亘古凄美的爱情故事。我猜你一定玩过,就是《超级玛丽》啦!
   
马里奥(超级玛丽主人公)本来是个水管工,他家境贫寒,却爱上了美丽的碧琪公主。得知公主被邪恶的乌龟龙库巴绑架后心急如焚,决定拼尽全力营救她。经历了被妖怪软禁,艰难逃脱,路上又遭遇了众多磨难,最终打败了邪恶的库巴,成功救出了公主。
令人惋惜的是,碧琪公主并没有爱上英雄马里奥,故事的结尾,她吻了马里奥,却深情的说了一句“Bye”。

唉,你哭着对我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多么经典、凄美的爱情故事啊!

那么,《超级玛丽》能不能算好游戏呢?大力水手觉得故事性是够经典了,但在游戏可玩度上不够拔尖,娱乐休闲玩游戏需要的是刺激。
什么游戏既有内涵,又有竞技性和可玩度呢?
魔兽粉们,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
答案呼之欲出!对了,就是《魔兽世界》(World of Warcraft)。
  
《魔兽世界》是由著名游戏公司暴雪制作的一款超经典网络游戏,属于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有了暴雪这个金字招牌,游戏的竞技性与可玩度自然是极有保障的。
而从内涵上讲,游戏也有着庞大的故事作依托。讲述了远古时代,人类,兽族,暗夜与神灵之间的纠葛与纷扰。里面关于忠诚,爱情,荣耀的故事数不胜数。
但大力水手认为,它也算不上是最爱的“中国好游戏”。原因在于——没有实践指导性。远古时代,人兽混杂,一通乱战,和现代世界相差有点远啊。

哈哈,说到这里,我猜有人会说大力水手太矫情了。

但是我想说,大家花时间玩游戏,难道只为了内涵?为了故事?为了竞技?当然不全是!玩游戏,更可贵的是要对自己的兴趣爱好有更好的满足。

那么,言归正传,要说最让大力水手血脉喷张的还得是竞技类体育游戏,谁让咱按运动呢?说到体育游戏,不得不提的就是《实况足球》。

《实况足球》游戏1995年首发时的名字叫《J联盟实况胜利十一人(J. League Winning Eleven)》。当年此款游戏一出,立即轰动全球。其生动的3D建模,与真实节奏体验感,远超同时代的足球游戏《FIFA》。时至今日,此款游戏仍然当仁不让是足球迷的第一选择。

当然,对于篮球迷而言,NBA 2K是他们的经典必玩。2K系列作品有着全方位的游戏体验、精致的球员人工智能和招牌动作等特色,可以通过细致精确的操作来感受篮球运动的精妙之处,并体会篮球战术打法的美丽。
其实,体育竞技类游戏吸引人的主要原因在于它的高仿真,可以一边玩游戏,一边获得与真实体育运动等同的乐趣。
不过,大力水手还有一类游戏要重点推荐给体育迷们。相比体育竞技游戏,还有一种游戏也可以让你产生更多的多巴胺,释放更多的愉悦感,那就是体育竞猜类游戏,这也是爱好“菠菜”的大力水手最爱的。尤其最近爱不释手的《滚球精英》游戏必须重磅推荐下!

《滚球精英》是由国内竞彩行业“黑马”——章鱼彩票独家研发推出的国内首款滚球游戏。
首先,它极具“内涵”,由章鱼彩票专业操盘团队作为技术支撑,在国内首度实现了自主操盘即时操作赔率,这是目前国内其他体育竞猜游戏所无法比拟的。这款游戏的主旨目标在于让国内体育竞彩爱好者能够更原汁原味地体验到国际体育博彩的魅力。
从竞技角度来说,《滚球精英》不仅支持赛前竞猜,也支持比赛中滚球竞猜;而且投注玩法非常丰富,能提供与国际博彩比肩的多种下注方式;在手机端的投注方式更是方便快捷,让玩家随时随地体验滚球乐趣;还有丰厚的虚拟币和话费奖励。在竞赛大厅模式中,游戏玩家们还可以互相切磋,斗智斗勇,一决雌雄。
从兴趣实践的角度就更不用说了,《滚球精英》虽然是虚拟游戏,使用虚拟货币,但赔率与玩法都是真真实实的。如果你通过虚拟游戏提高了竞彩水平,晋升为专业高手的话......那么,将投注和分析技巧运用于实际投注中,岂不是要红单红到没朋友!?

再补充一句,《滚球精英》游戏同时支持足球,篮球两大项目竞猜。国内球迷可以一边看中超,一边猜比分。球迷还不看过来,看过来,看过来?


好啦,关于大力水手最爱的游戏,今天就说这么多。关于“菠菜”,我们下期再聊。
大力水手,爱吃菠菜!

目前这个主题还没有回复,或许你可以帮楼主加盖一层?

在回复之前你需要先进行登录
用户名 / UID
密码
Project Parasynthesis | Based on Discuz! 5.5.0 | Thanks to Livid
About | Help | Developer | N2Design
清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无名杂志 - Archiver - Mobile
Processed in 0.021391 second(s), 6 queries, Gzip enabled